話說,今天在路上走著走著,踢到一個不知打哪來的箱子!(屁勒,還是不你自己放的)
我:哎呀喂呀~~(明明就一臉開心的樣子)



到底是誰那麼缺德,東西亂放的? (還會有誰!!)

看這箱子,寫著壓哈哈三個字!(明明英文就6個字),這熟悉的三支音叉標,難不成裡頭裝的是鋼琴嗎!(´∀`)ノ
三支音叉標送鋼琴,就像三支雨傘標送雨傘一樣合理啊!(搥掌)
正所謂寶刀贈英雄,鋼琴贈美女,正當我沾沾自喜時~惡魔P跑了出來。
惡魔P:你腦殘喔!這麼個箱子裝個屁鋼琴喔!
我:對後?我想也是...更何況盒子那麼輕,應該是...


「紙糊的鋼琴!!」
惡魔P:案!那就直接燒給你就算了!還寄個屁啊!!
我:這麼說也是齁....(沉思)
我:我知道了,這不是鋼琴!(搥掌)
惡魔P:嗯嗯~果真是儒子可教啊!
我:應該是一台G5!!●‿●

惡魔P:你個頭啦!鋼琴牌寄G5給你幹麻!!鋼琴用紙糊的,車子用紙折的啊!
我:哼... 一 )3一 那我不要拆了啦!


啦啦啦~♫♫  (喂!剛是誰說不要拆的!!)

這些是什麼勒?


魚翅?



喔喔喔喔~白帥帥的!


迴力標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原來是我老公的衣服耶!


哼哼,我受夠大家說我老公是老鼠灰了!今天我要讓他變白老鼠!!!不是啦,是白馬王子才對!
其實本來是比較迷戀跟我老公同期的酒紅色,但是因為是舊殼了,所以取得不易。嗚...早知道當年就買酒紅色嘛!

跟老鼠灰的最後一次合照。(他不是老鼠灰啦!)



要穿衣服呢,當然就要先脫衣服啦~~~
首先,要一顆顆的幫啊那達解開釦子....>///<


然後我現在看到這張照片,才發現....『靠腰!!!我裝錯螺絲了!!!』
好,先不管他~反正目前跑一跑還沒有解體。

繼續解開其他釦子...原來女人幫車子卸殼的感想大概就跟男人在脫女人衣服一樣的感想:『案!怎麼那麼多釦子』


然後就能直接把頭給拔下來啦!雖然看到裡頭有電線有點慌張!!問出了原始人的問題:『(⊙口⊙)為什麼有電線??』(要不然你點蠟燭騎車啊!)





接下來要拆前擋板啦,因為螺絲孔比較大,所以就要用上隨車附的工具包啦,其實所謂的工具包,其實也只是兩根鐵綁在橡皮上的鐵而已,三不五時還會在車廂裡滾來滾去,有時令人火大想丟掉的東西XD

組合起來就是這樣啦!


這時後還遇到了米字型的螺絲孔,就需要特殊工具幫忙啦!



把前面,跟前土除以及兩邊的迴力標的螺絲一一拆下來


接下來就是傳說中,壓哈哈爆多卡榫的前擋板拆除啦!



因為舊殼我還想保留,所以拆除過程很小心翼翼。因為有次手賤跑去拆電腦,結果機殼跟主機板電源卡榫都被我弄斷了XD
所以我說啊...卡榫這設計不人性化!(是你笨手笨腳吧!!)

當我拿著一字起子攪啊攪的!壓哈哈只表現了過人的密合度!怪了,我看我家車行老闆拆我的殼時,手掌啪啪兩聲,殼就應聲而落,內功了得,比金庸還金庸啊!這時車殼傳來喀一聲,喔喔喔喔~~~~~要跟我主機殼一樣了嗎??


好在沒事情,話說那個部位還是我上次摔車跟車殼跟地面親吻結果車殼跑位的地方耶!好勇啊~

拆方向燈的電線。很貼心,有顏色的防呆設計!如果沒有的話,我大概要拿奇異筆寫哪邊是左邊,哪邊是右邊吧!


之後是超級難拆的迴力標啦!

左挖挖右挖挖,東扳扳西扳扳,都毫無動靜...於是使出了大絕招!!學車行老闆開始用拍的XD
結論是...好像把剛剛已經挖開的又打回去了....無計可施之下,抓著回力標開始搖動!
結果啵一聲,迴力標就拆下來了!跟開易開罐一樣神奇啊!原本以為只是好運,所以另一邊迴力標一開始也很認真在挖,在沒動靜之下又抓著它開始亂搖!一樣啵一聲又掉下來了!

然後就是拆馬桶啦!說到馬桶....我好想念日本的免治馬桶啊(茶)


鏘鏘!全台灣跟外島的灰塵都有唷。說真的,很想衝動的拿水去沖它XD


然後後扶手無敵難拆的!!大概是因為螺絲銹掉,卡超死的!上了一點WD-40才好拆一點點。

這邊螺絲起子會卡到排氣管,就要換小支的上場!


環島貼紙,跟車牌上只看的到惡魔角的01貼紙XD



再來拆的是...



據說叫胸蓋的地方。


結果要拆側邊,要整個連後車燈拔掉都行!


所以要先拔電線


拆除!!




到這邊為止,可以開始安裝新殼啦!!!然後呢,白殼一開始就發揮它最大的優點,一摸就黑...所以先去洗手先。還有個原因是...脖子好癢!洗乾淨才能抓癢


不過還是太早洗了,因為後來發現還沒拆完...


要把大燈連同車牌的座跟殼分開來,然後再換新的殼鎖回去。



有點手忙腳好亂啊!因為還要用腳把側板撐住鎖螺絲。





再小心翼翼的裝回車上去....但是,我一直在磨車殼啊!!我都還沒開始用就刮到了啦!!


裝回去後,螺絲上了幾顆才發現,有幾個地方鎖不起來耶!!原來我把夾在車殼上像迴紋針有螺帽作用的東西通通遺漏在舊車殼上啦!!
意思是說...我又要拆開來重裝了啦!瞎忙了一會總算是把它裝好了。

安全帽好好用啊。



話說...我忘記哪個螺絲鎖哪個了啦[囧]女生看螺絲大概就像叫男生幫我們看衣服一樣,感想都是:啊不都一樣嗎!!!! 不都一樣嗎!!不都一樣嗎!!!!
當時拆的很開心,也沒有去記一..一難怪從小我就愛轉螺絲起子拆東西,但是沒有一樣東西組的回來。
為了換回螞蟻般的記憶,所以先把螺絲分類好...

一對一對的就是鎖車殼,單一顆的就找落單的動來鎖就好了!啊哈哈哈~~~(行不行啊你!)
不對,還少一顆螺絲!前擋板的螺絲不見了!因為長的很特別所以有記住它...糟糕了,還沒開始鎖就少螺絲了,沒理由會不見啊!東翻翻西找找,後來把安全帽的內裡掀開來才發現!!!!!!!!原來少的不只是一個螺絲啊(傻笑)

總之還是照原定計畫,一對的鎖車殼,落單的鎖單一孔的地方...至於長短,就用第六感判斷吧!(遠目)女人的第六感不只可以抓猴,也是可以拿來鎖車的!

鎖胸蓋~


下半身處理完後就是上半身啦,首先要先拔掉方向燈。


退役的狂派GTR!為什麼是狂派呢?因為狂派的車不是比較帥就是會飛的戰機XD


再見了老鼠頭後,就是把方向燈鎖在新車殼上。


白帥帥大盾牌!

電線也不要忘了接上去


再來是...迴力標爆難裝的!!拆下來搖一搖就可以了,但裝回去沒辦法搖啊!最後的結論是...卡上去後,從前面往後敲就進去了!暴力組裝法OK!


新的車頭殼像組模型一樣!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新款GTR是雙頭燈嗎?原來是模型的骨頭呀!



原來這就是車頭燈啊!



是GTR的車頭燈沒錯啊!別想歪了![笑]

原本以為新殼是可以連車燈上面黑色的部分一起換掉的,結果黑色部分是連著車燈的。但是上頭的刮痕又讓人很受不了啊!那那那...就來個欲蓋彌彰法!
囧醬聽起來不是更糟嗎?!欸...反正就是,想辦法把它蓋住啦!
因為手邊沒有紙膠帶,所以就拿透明膠帶加減用,先把要貼的地方用透明膠帶貼滿,然後再用奇異筆劃下連同預留空間要剪的形狀。



然後再把膠帶撕下來,貼到卡夢貼紙的背面去,之後就可以沿著形狀剪卡夢了貼紙了。


然後呢,就先撕ㄧ半下來,瞄好位置慢慢的貼上去,不要整片都黏上去,先黏中間最凸出的部份,固定好位置後,再慢慢邊推邊黏,因為車燈是弧形的,所以不平的地方,就用吹風機吹熱,貼紙變軟後邊拉平邊推。


貼紙非常黏,所以沒貼好就要拔起來重貼...拔到我都覺得貼紙要不黏了[囧]
鏘鏘~


邊邊要拉緊緊的收到背面去,然後在把多餘的貼紙割掉。還有...我臉上的不是酒窩,是髒東西一..一




比較不好處理的正面....就是把多餘的貼紙直接用美工刀沿著形狀割就對了,力道要控制好,割不破會變醜,割太大力,就會割到車燈。



登登登!!第一次包膜還蠻成功的嘛!!因為我以前是賣手機的,會接觸到包膜師,所以他工作時我就會一直盯著看...其實就是想多學一些撇步啦!啊哈哈哈~來去當包膜師好了!!




再來就能把車頭的殼,跟車頭燈組裝起來了!有點累,就隨地坐下了....


這邊意識到,做人不要太懶...我因為太懶,車頭燈有卡準的地方,卡夢貼紙沒有修掉,所以裝起來有點不是很密合...雖然我還是沒有理它[XD](啊不是說不要太懶嗎?!)

車頭上上去後,就開始把剩下的螺絲都鎖上去啦!這時候開始有點自暴自棄了,所以就開始亂鎖了[XD]因為最早拆的,最快忘掉啊!啊哈哈哈~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馬桶有個螺絲被我鎖壞掉了...[大哭]然後它再也拔不下來了...以後假如要維修不知道該怎辦[冷]

卡夢配白殼好銷魂啊!!


GTR銷魂金鑽白完成!


其實我蠻喜歡新的迴力標的,原本以為他是整片貼紙,沒想到底是整面的消光黑,跟美麗的消光黑後扶手都好正啊!!!>///<

抱歉,手太髒啊...

跟我的白龍王好配啊~雖然我想換紅鳳凰>///<

很可惜,沒有新的手把,要不然新的GTR手把超美的!![淚]

第一次把老公脫光光再穿衣服成功!!欸...算半成功啦,因為我鎖壞了一個螺絲....[大哭]
結論就是超好玩的啦,啊哈哈哈哈~~~~(會不會拆上癮啊[大驚])

新車殼,新氣象,又燃起我對老公的愛啦!(啊不就是看膩了嗎?)
希望我老公換要繼續陪我爬山涉水,不要壞掉啊!因為馬桶拆不下來啦!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lipplove 的頭像
    pilipplove

    貓遊記

    pilipp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