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因為這次是團體活動,每個人的觀點跟記的人事物可能都與我記憶的有些出入,
如果沒有差很多,那就睜一眼閉一隻眼囉,如果有影響到你的權益,或是你覺得我簡直在唬扯,再麻煩提醒我,我在做修改!謝謝...)


國內一直有個很有名的活動,
大家一定聽過,那就是舒跑盃,
所謂的舒跑盃,不是請你去那邊舒跑喝到飽,而是請你馬路跑到吐,
像這樣熱血過頭的運動還真不適合我,偏偏,我就參加過那麼一次!!

什麼?!像我這種無敵討厭運動,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大懶鬼竟然會去參加這種活動,
只為了國文老師的一句話:去參加的同學拿證明回來,不但不用考試就算後面不來上課還是給你過!
呵呵呵~為了翹課(誤)
咳...講太快,是為了能把準備考國文的時間挪為準備其他考試之用(多用功啊)
當然去跑啊!
不過我承認,起跑後的五分鐘 我就開始用走的...還一路走到終點XD
健走盃嗎!!?

那所謂的星巴克盃又怎麼來的勒!
這就要提到隔壁棟很之前的事了,
某天我心血來潮的想買小惡魔貼紙,可是一組有六張,我一個人要六張做啥?
於是我就招集了5個人來跟我share,
我跟拔辣、左大約同一天光華面交,當時三個人拿了貼紙也去光華晃了一圈,

拔剌:(難得大家聚在一起,應該吃個飯或喝個茶之類的)那...還有特別要去哪的嗎?
我跟左大:沒有(搖頭)
拔剌:那.....就就地解散囉!(拍掌)
我OS:拍什麼掌啊,小學生體育課啊XD
我跟左大:嗯...

事後...
煉獄芭樂 wrote:我當時本來是這樣打算的!

pilipplove wrote:
:
厚~幹麻不早說,我當時赴約時餓個半死耶...


從此"就地解散"這四個字就成了我們的笑柄~

拔辣為了雪恥,於是發起了星巴克盃的活動,
主要是約版友們出來喝喝茶,聊聊天....

------------------------------------------------------------
2月23日
煉獄芭樂 wrote:
那看P妹你什麼時候可以在跟我說

pilipplove wrote:
三月吧,
你們竹科不是只能修六日嗎?
那就要等三月囉!!

煉獄芭樂 wrote:三月喔...那我時間不好橋耶
不過看來確實應該會是六日唷~
------------------------------------------------------------
2月24日
pilipplove wrote:228吧!!!!

------------------------------------------------------------


於是在我的任性與隨性下,非常倉卒的就決定了日子
東喬西改的,終於訂下了最後確認.

2011-02-28 04:00  
==============================

台北星巴克盃 最後確認

時間:和平228~中午11:00~11:30(今天)
報名時間:只到28日當天10點前,請PM給我你的電話!!
集合地點: 台二線登輝大道 淡金路與水源街二段路口的萊爾富
解散地點:星巴克=>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205號(河岸門市 Riverside)
參加獎:簽名桌曆一份(好棒)
主辦者:自願被坳的拔剌(要來的如果是七點前請PM給煉獄拔樂七點後到十點請PM我
交通工具:機車

人數:暫定7人...請多多報名...外卡者請直接於現場向P妹報名...
目前人數如下↓
1.P妹(pilipplove)自動報名系統
2.拔剌(煉獄芭樂)已PM?!
3.左大(左思)
4.A大(ain911)已PM
5.Y妹(yyyfu)
6.erictsou(erictsou)已PM
7.aj0526(aj0526)已PM

下面是詳細內容:
內容比較變態一點...但需要各自備車...

簡易說明一下路線...就是於集合點集合後~
登輝大道>北新路一段(或是台2線,明天討論後決定)>...>北7>北15>北18>三芝>金山老街>回程>淡水星巴克
================================


28日11點集合,凌晨4點才最後確認,有沒有太隨便!

隨便,才是我的風格啦!啊不是,是隨性,才是我的風格啊!
(明明就不是你在統籌的XD)


可憐的拔辣,一早就要從新竹騎來淡水的他,在28日6點多在板上留下了"他失眠的哀號"(小學生郊遊嗎你XD)

一個主辦人是當天六點多喊失眠,
一個協辦人是在當天四點還在PO文,
這個團的未來....(抖抖抖)


11點,抵達了赴約地-淡金路上的萊爾富,
旁邊有兩台重機看著我
(...不會有人給我騎重機赴約吧!!是要海放我們就是了!!)
呼~好在我停完車,那兩台重車也離開了!

拔剌跟AJ大已經到嚕!
拔剌一臉哀怨的趴在萊爾富裡...
我:你還好吧,不是失眠嗎
拔剌:我九點半就到這了(淚),我還先上去跑了一趟今天的路線
我:哈哈哈~有沒有太早啊!!我還睡到十點半耶~
拔剌:下次換你來新竹阿!!(怒)

我:AJ~你怎麼跟拔辣相認的阿?
AJ:我來的時候剛好看到一團人正要走,也剛好要11點,我以為是你們,嚇的我趕緊撥電話給拔辣
我:哈哈哈~好再你沒一緊張就跟著他們走,那你半個小時候就會接到拔辣的電話

「啊你在哪?
我騎在你們後面啊!!
我們後面?我們又還沒出發
啊要不然我跟誰走了!!!!!!(吶喊)」

拔剌:我本來在睡覺不想接他電話的...(陰沉)

在我們蹲在外頭等人時,
拔剌突然提出一個讓我驚悚的問題:Y妹到底是誰啊
我:噗!!!阿哈哈哈哈~~~~Y妹就是Y大啊!!
拔剌:喔喔喔~被你們搞到我一直以為真的有這個人勒
笑死我了~

突然一台馬車停在我們面前回頭瞪了我一眼!
本來還想說,看什麼!!~原來是AIN大啊!XD
AIN大~那麼早到阿!!!(我好像忘了他會來XD)

左大有傳私訊跟我說會晚點到,不過他傳的那個時間...咳咳咳,好在我手機能上網,所以才看的到
我:拔剌,剩誰啊(其實我根本搞不懂誰要來XD)
拔剌:還有一個e....什麼的
我:你要不要問問看他到哪啦?
拔剌:(撥電話)喂~喂??好好好,好好好....(掛)
我:怎樣?他說什麼?
拔剌:不知道,聽不懂他說什麼
我們:那你還好好好什麼!!(翻)

之後左大也到了,
我:哇~你的車好紅啊!也太可愛了~(XD)
左大:.....

我:走吧,師父,我們先來僑拍照位置~
AIN....默默的被我拖走
為什麼要叫他師父勒?因為他要負責把我單眼教到會XD
AIN:可是我沒帶腳架啊...
我:嘿嘿嘿~~~我有啊!!(變出一支腳架)這就歸你管了!!
AIN:......
(僑了一會)
AIN:為什麼人還沒到我們就架好腳架了...
我:降到齊了就可以直接拍,然後就出發啦(笑)

此時,E什麼的也到了....(好沒禮貌XD)

我:快快快~~快把車簽來,照一張!!
左起
E什麼的(少尉)  P(就我啦!)   煉獄芭樂(拔剌)   AJ什麼的(簡稱AJ) ain911(大師/師父)  左思(左大)     



這一張我本來要直接站在機車上拍的,結果我忘了是我架側架....沒差點倒車!!
嚇的拔辣直接脫口而出:喂喂喂!大姐~你再幹麻!!小心啊!!
我:拔剌...你剛說什麼
拔剌:....沒說什麼!



拍完後~準備出發囉~~~~少尉先去買水,
此時一個站在旁邊非常久,一直看著我們的詭異人士(XD)
默默的走向我:外卡是跟P妹報名嗎?


我:(一時反應不過來)呃~對!  拔剌~~~有人外卡!
拔剌:厚~~~外卡就早說嘛!!剛幹麻不來拍照啦~~~車牽回來牽回來照相
於是大家又默默的移車,
少尉一買水出便利商店
拔剌:少尉~~~車牽過來!!有外卡~要再拍一張
少尉一頭霧水的把他很重的車緩緩牽過來

外卡:不用啦!不用拍我啦(躲)
大師:沒關係,我會幫你把眼睛加黑線的(笑)
我:哈哈哈~虧你想的到勒!好啦~你不合照我就要獨拍你一張

此時少尉的車也就位了
我:少尉!!不用了XDDDD外卡他不照~你可以牽回去了!
少尉:..........

我們笑翻

GO!出發了!


拔剌轉頭示意我帶路
我:你帶啦!
大師:你們怎麼叫一個新竹外地人來帶路啦
我:我台中人!!XD
大師:騙肖 ! 好啦,到北新莊我還會走啦~

首先來到的是還沒開花的天元宮
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卡在這聊天~
大師:待在這幹麻?
我:我也不知道XD


偷照PRO級的(明明貼那麼近還偷照!!)


喔喔喔~PRO!PRO!!


天元宮


女生出門就是愛照相,請大家多包含啦!


凍蒜!

其實想照出很有rock風的YO!
不知道為什麼變助選了(默...)

這大概是目前唯一開比較多的一棵了



喔喔喔~~這是誰啊?!
好像雜誌封面啊XD



櫻花好美


邊走時,大師就邊跟我介紹櫻花
指著路旁的櫻花說:這是山櫻花
我:(皺眉)他本來就長這樣嗎
大師:是啦~他本來花就向下長的
我:囧我以為那是枯萎的櫻花耶!!
大師:人家本來就長這樣厚!!!(大笑)
我:害我想說,怎麼聽人家說武陵的櫻花還沒全盛期,但是到那邊一看...怎麼有那麼多櫻花都枯萎了 囧我當時失落好久啊!




我說拔剌....你是在拍裙底風光嗎...





拔剌:你們就不能走慢一點嗎!!


我:喔喔喔~那是什麼?!
大家:老鷹啊!!
我:這裡有老鷹啊?!!
哈哈~第一次覺得自拍好害羞~


外卡很忙著接電話

拔剌:該不會他是翹班來的吧,難怪他說不能拍照~~怕被同事看到!
我:哈哈哈!!對厚!難怪躲躲藏藏的!!
拔剌:明明就跟公司請病假~結果跑來三芝看櫻花
我:那他要跟公司說,他的病只有看了櫻花才會好~
(兩個很愛演狀況劇)

少尉在摸哥集拉

大師:你也去摸一摸~幫你拍一張啊
我:不要~好噁心喔...(皺眉)
大師:不會吧~這比蛇好多了
我:如果是蛇我早就去抱了~~蛇還比較可愛(陶醉)
大師:.......
(他大概是在想,這不就長了腳的蛇嗎?)

一支哥集拉,一支酷斯拉


這讓我突然想到,
有次我去台中都會公園,
有個男的帶著變色龍去蹓(龍?!)
想當然,帶那種特殊生物,一定會被包圍關注的啊!
男的就很開心的獻寶
獻寶男:牠就像我親生的小孩一樣

這時候有個家庭路過
爸爸:你也是我們親生的,你要感謝我們,沒有把你生成那樣,所以你要乖一點
小女孩:......(大概是嚇到了)
好壞心的爸爸啊!!!!!!!

嗡嗡嗡~


雙槍絕技

大師:噗哈哈~你是有沒有那麼忙啊!!!

GO!下一站


抵達了,櫻花道


我說拔剌,你這又是再拍誰的裙底啊



咳咳咳~看來拔剌積怨已久!


啊這個人也是!!
還晃那麼大是怎樣?有沒有太激動!!XD


兩個大男人的欺負老弱婦孺啦!其中我就佔了"弱婦孺"這三個身份!!


少尉:好累喔...剛好出門時間卡在要睡不睡的掙扎,怕睡了會爬不起來
我們:幹麻不睡覺?
少尉:因為我剛上玩大夜....
我們:.....是有沒有那麼拼啊!!


藍天+櫻花~~有沒有那麼愜意



大師拍了他如願以償的超淺景深照片~

我在後面是有沒有那麼陰森啊(寒)

拔剌也很認真的在拍照


少尉也是,
那個表情,比拍資展SG還認真


左大也是...很安靜的在旁邊拍照...
他那麼安靜,真怕他會走失XD




我當然也認真啦!我可是櫻花控耶!


拔剌真的很愛搞怪!!XD
路人媽媽:喔喔喔~~比YA比YA!!  (是有沒有那麼興奮啊)
我們:比YA會跌倒啦!!


挖勒!!你還真的來!



這下媽媽更是笑的花枝亂顫了!!(是有沒有那麼開心啊!!!)
咳咳....這年頭,腰力好的年輕小夥子,頗受媽媽親睞的!!
加油!歐巴桑殺手!!(握)

YA!
我說~拔剌你別亂剪啊!!XDDD


大師:大家坐在上面櫻花都被遮掉了..

XD移?主角不是我們嗎?!!

我說外卡~你的表情也太苦了吧XDDD



愛心狗!!他的肚子旁有愛心喔!


一排超美櫻花的必照景點!!




我想....拔剌可能跟大師有點過節吧...

大師!!你是哪裡得罪拔剌啊!!!!

此時正中午,太陽高掛上頭

我:你不熱啊...還穿棉襖來
少尉:很熱啊!可是來的時候會冷耶
我:XD你那是棉襖吧!!你從東北來的嗎!!

少尉:耶!!這個花好特別啊!!!!
我:那什麼啊?衛生紙嗎??(遠遠看)

我:喔喔喔!好特別喔!!這什麼花啊!!
拔剌:問大師!
我:噗!!現在不懂都問大師就對了
我:大師~~~~~~~~~~~~~~~~~~~~~~
大師:幹麻?
我:這什麼!
大師:不知道
我:啊你是大師耶!!XDDD

結論是,PO到網路上就會有人解答了~請高手們幫我們解答這是什麼花吧



超整齊的啦!!!
一群車迷賞個花狂拍車!!
AJ:我想說你們再拍什麼勒!!
我:你不覺得停這樣很帥嗎!!(發光)


有沒有很漂亮呀!

這裡雖然不像武陵有種來到國外的感覺


卻有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FU


以在台北來說,這就是世外桃源吧!


發生刑事案件!!


來人!!!!有人肇事逃逸啊!!!!!



算了,沒人理我,不演了....


忘了是誰:等車道都淨空,大家過去拍著拍一張啦
我:哈哈哈~~那誰要拍勒
拔剌:你是要趴還是要拍!
我:....這....我拍好了
拔剌:你確定厚~你要拍不趴厚
我:....我想趴!!!!!(XDDDD早就想完一次了)

眾人:快快快~~沒車了沒車了!!!!
跑跑跑....
我:喂!!怎麼只有我們三個!!!


旁邊的笑的很開心(三條線)
我:快快快~~~前面有車要來了啦!!!
躺在馬路上看到遠方有車接近還真不是莫名的興奮
然後三個人又落荒而逃的跑回路邊

拔剌:在來在來
眾人:快快快~~沒車了!!
跑跑跑!
喂!!怎麼還是只有我們三個人~~

我:要擺什麼姿勢?
拔剌:不知道耶
.......................(三個人坐在馬路上)
眾人:車來了車來了!!
三個又落荒而逃的跑回路邊
我:XDDD先想好要幹麻再跑出去啦!!!為什麼要三個坐在馬路上發呆!!

真不懂少尉幹麻用那麼艱苦的姿勢.....

忘了誰:去拍一張跳躍的吧!!

XDD拔剌被我踹了好大一腳!!!!
然後他的手機跳樓自殺了!!!!

AJ:這下犧牲大囉!!!!!
我試圖安慰拔剌:拔剌....我那邊..................有在修手機,也有在賣手機.....
旁邊笑翻
我:拔剌,我這樣有安慰到你嗎?!!(笑)
拔剌:並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lipplove 的頭像
    pilipplove

    貓遊記

    pilipp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