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明我來過的合照!!



瀑布瀑布~除了吊橋外~我也很愛瀑布!
嚇!!


4.3公里?!!!
兩個小時~阿來回不就四個小時?!
搞什麼~當作爬天梯嗎?

猜猜看我有沒有走!!
.
.
.
當然沒走啦!!瘋了嗎我?
而且我前兩天玩kinet玩到今天鐵腿要命...

不過一直在入口處聽到嘩啦啦的聲音~~~走進崖邊一看


移?!
那不就是瀑布了嗎?!!
哇哈哈哈~~~在這邊看不就好了!幹麻還傻傻的走四公里啊!
哈哈哈哈哈~我好聰明啊!!接下來要去哪呢~(攤開導覽)

....瀑布好像長的不太一樣...好像是不同個阿...
圖上的看起來好漂亮啊
好吧....我還是不想走下去....
不過上面有個武陵吊橋~

會不會要走很遠啊.....
前面有一家人往回走耶...去問問看好了
「不好意思~請問吊橋會很遠嗎?」
「不知道耶,好像蠻遠的...上面不是寫4.3公里嗎」
「4.3公里好像是瀑布,吊橋他就沒寫了」
「喔喔!吊橋喔!很近啊!!」
既然很近當然要去看看囉!!!

...的確是很近...但....
武陵橋你是有沒有那麼虛啊!!

好歹也要有奧萬大吊橋的氣勢吧!!
讓人一看到就噗嗤不太好吧!

這讓我想到好像要去日本神社參拜的場景



橋下的小溪

往回走到觀魚台



櫻花鉤吻鮭的家
水真的清倒不行

雖然沒看到魚那就跟櫻花鉤吻鮭的家合照一張



真的沒想到,武陵如此的美~
處處讓人有置身國外的錯覺

噗...這座橋名...讓我想起了老朋友...


我那位波霸好友....猥褻牛!!



我說.....這位老兄...這樣好嗎

表情有沒有太enjoy!

左邊那隻是...戴假髮的熊?



天色漸暗,剛好到餐廳等放飯
原本以為是時間到~門一開,大家就瘋狂衝進去搶位子~
結果是由服務生一組一組帶位...而且非常堅持時間到才放行
很貼心的是,雖然我只有一個人~他們會幫我拆桌,讓我一個人坐一桌~免除跟人共桌的尷尬

堆的小山高的菜~


追加一碗自己現煮的乾麵!!

追加紫菜湯一碗跟奶茶三杯共四杯


吃到肚子都要炸開了!!
餐費那麼貴,不吃回本不甘心!

總覺得隔壁桌的一直看我XDD

出了餐廳嚇了一跳!

黑鴉鴉的一片...
雖說路上的確真的有路燈...
但是過了茶莊後的路就一片黑!!
說好的路燈勒!!!??
路上真的好黑~到底有多黑勒?
關燈看看好了!
「呀!!!」(為何要發出像在演唱會的興奮尖叫聲)
一關燈我就大蛇行了一下~根本就伸手不見半支手指頭~
哈哈~真的覺得我很無聊~

回到房裡,
冷到馬上鑽到棉被裡~
床舖很貼心,還有鋪電熱毯~~~
哇~這世界怎麼有那麼貼心的發明啊!!(滾)

只不過電視上放這一個牌子~寫著台視 2X 中視 2X  華視2X 民視2X  
什麼?!!難不成沒有第四台?!
然後在牌子的最下方小小的字寫著,本區域不提供有線電視
住荒郊野嶺難道也是種錯嗎OTZ...

其實待會要到山上有個什麼農地的看星星...
話說...可以披著電熱毯上去嗎XD
冷到千百個不願意出門~但是既然來了,不上去看看會後悔吧?
我還發明了在手套裡塞暖暖包
超讚的!!保證寒冷度降低百分之五十!!

往山上也就是往露營區的路...烏漆媽黑又小條..
邊騎邊佩服為何我敢騎上來...
我是個非常膽小又怕飄飄的人!連從家裡的一樓走到二樓都要邊跑邊鬼叫的人~
真沒想到白天我還在北橫哭個西哩嘩啦~晚上我竟然在山裡夜遊耶...
雖然不敢東張西望,嘴裡還不斷唸著....
高海拔沒有阿飄.高海拔沒有阿飄.高海拔沒有阿飄....^%$#

好不容易到了燈火通明的露營區,農地據地圖顯示是還要在往裡頭走不知道多遠的地方...
看著黑不見底的路,嚥了一口口水....小心翼翼的騎了進去....
媽呀~為什麼我會在這種地方...
我投降!!!
太可怕了~
路太小,兩旁的草跟樹太高~都要看不到天空了~
亂七八糟的恐怖片名都再腦海裡跑了三圈了
退出來後,決定在露營區拍星星吧~
雖然這邊光害有點重...

我真的不會用GRD拍星星~
這是髒東西吧囧

明明星空就那麼美



一整個超隨性的坐在馬路上拍星星


回程時才發現...再從我家上來不到一分鐘的一塊大馬路上....星星比露營區的還漂亮OTZ
我上去是為了什麼...

由於我實在懶的把腳架給展開來,
一直用很醜的姿勢趴在馬路上喬鏡頭位置...

.
.
.
話說....我的G11不是翻轉螢幕嗎....
那為什麼我還要趴在地上橋位置啊!!把螢幕翻上來看不就好了嗎!!


我的腦漿可能有點凍壞了...

呼~終於回到房裡,
哇~~可以洗個熱呼呼的澡了!
好好的泡個熱水消除這幾天的疲勞~

塞子勒?!浴缸的塞子勒?!!
浴缸沒有塞子!!!!!!!!!   OTZ
那個泡在熱水裡放鬆的想像幻滅啦~

大概是天氣太冷了~水超不熱的!
應該說這絕對不是熱水....溫水還差不多!
好啦~這種水溫拿來泡也是冷死.....沒塞子是對的(自我安慰中)
真的是洗到超冷...
沒有浴巾啊~~~~~(吶喊)
好不容易穿上衣服~
打算用最快的速度吹乾頭髮...
吹不到兩分鐘吹風機就不能用了!囧
它當我是和尚還是阿兵哥...兩分鐘是要拿來把眉毛吹乾嗎?
總之我只好很無奈的用小毛巾一直擰乾頭髮~
之後吹風機就維持著過一段時間可以使用不到兩分鐘的循環,
吹到後來我也生氣不吹了....從來不帶濕髮睡覺的我,破例了!
明天還要早起~早早睡覺去!

DAY1花費
-------------------
食 費 $75
住 宿 $2700
油 錢 $302
門 票 $140(學生票喔!)
-------------------
總 計 $3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lipplove 的頭像
    pilipplove

    貓遊記

    pilipp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